相关问题解答

日期:2016-03-08信息来源:赖伟国 访问次数:9983

1.校园统一支付平台怎么登陆?

答:在校园网内登陆江汉大学-信息门户-财务系统-校园统一支付平台,在校园网外登录http://wsyh.jhun.edu.cn。校园网内外的区分是以上网的IP地址为准的,学校网络中心分配的IP地址为校园网内,其他的为校园网外。比如用手机流量上网,就只能登陆http://wsyh.jhun.edu.cn;而用手机连接学校无线WIFI,则可以登陆http://my.jhun.edu.cn

2.校园统一支付平台能够缴纳什么费用?

答:除了可以缴纳专业学费、学分学费、住宿费等学杂费外,还可以缴纳大学英语三四六级报名费、普通话水平测试费、双学位学费等零星、小额项目。

3.我不是在校生怎么缴费?

答:直接登录http://wsyh.jhun.edu.cn,点击新用户注册,完成注册后就能缴纳相关的费用了。教职工也需注册后才能使用。

4.微信扫码支付方式与银行批扣方式有冲突吗?

答:开学初期的大批学费收取还是以银行批扣为主,平时零星、小额收费通过统一支付平台学生自助完成。在银行批扣时段,会关闭统一支付平台,避免微信扫码支付方式与银行批扣方式冲突。

5.没有开通微信支付功能怎么缴费?

答:在统一支付平台选择支付项目后,生成二维码订单,其他人是可以扫描此二维码,帮助支付的,这个时候就要看人品了。

6.统一支付平台除了缴费,还有什么功能?

答:在统一支付平台既可以查询在校期间所有的学费,住宿费等应缴款,已缴款,欠费等明细信息,也可以查询四六级报名费、普通话水平测试费、双学位学费等其他项目,功能还在不断扩展中。

 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