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开通校园统一支付平台的通知

日期:2016-03-08信息来源:赖伟国 访问次数:10769

    2015年,学校财务处加大了银行批扣方式收取学杂费的力度,减少了POS机刷卡和现金缴款方式,推行了“无现场、无现金”的双无收费模式,减少了现场缴费排队现象,取得了一定的成效。2016年,将进一步推进双无收费模式,在银行批扣方式收取学杂费的基础上,现开通校园统一支付平台,学生缴费可以用微信扫码支付。同时,通过该平台,学生既可以查询在校期间所有的学费,住宿费等应缴款,已缴款,欠费等明细信息,也可以查询四六级报名费、普通话水平测试费、双学位学费等其他项目的缴费情况。

       

本平台有两种登录方式:

1.校园网内,学生进入学校首页信息门户http://my.jhun.edu.cn(登录账号为学号,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)-财务系统(需更改本人联系方式)-统一支付平台-微信扫码支付。

2.校园网外,直接登录统一支付平台http://wsyh.jhun.edu.cn(登录账号为学号,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,非在校生需注册后登录)。

 

 

(联系电话:84225206,联系人:戴老师)